BANBI:

谢谢你们的喜欢♡

【灿你】🌼春不寒 1.


阅读愉快✨














하늘위에 별이 네가 아닐까란 생각을 해


总是会想 天上的星星会不会是你


잠 못 이룬 밤은 온통 너일뿐


失眠的夜晚  满脑子都是你







明明已经二月了,可半点春色都未展露,街上人满为患,好不热闹

朴志晟抓着我以防我走丢

昨天他和我说回家一趟,说完又半天不动杵在我面前,好不容易才说

“那个,姐姐和我一起回去吗”

啊,已经一年了,去年朴志晟搬到我家到现在他也还没回去过,好像是在顾虑我,连和他妈妈打电话都要出去接,看来是怕我不高兴

“好啊”  我说

他开心又激动的又和我说了一大堆,明天要准备点东西回家,明天要早点起床,明天要 干嘛干嘛的,诸如此类的话

“你不用一惊一乍的,过去的事都过去了,以后在我面前不用小心翼翼的”

我觉得还是和他说了吧要不然这傻小子还以为我像以前一样讨厌他呢

“明天早点起床,小弟弟”

他愣了半天,在我关上房门之际才咆哮着说谁是弟弟,我长大了好吗,看来不满意我对他的新称呼啊




“要买花吗?”

不适应这种回家的心情,转头问朴志晟的意见,他好笑的看着我,拉着我就进了旁边的花店

“要一束康乃馨”

说完问我还需要什么,我摇了摇头,本来就不知道要买什么就由着他自己选吧





我抱着花束,朴志晟提着水果和一些保健品在家门按着门铃,不知为何有点紧张,明明是我自己家啊

“姐姐你表情好严肃啊”

我瞪了他一眼,臭小孩就知道打趣我,不一会门就开了,朴志晟的妈妈看着好久不见的儿子有些激动的抱着他,这个画面让我有点恍然如世,朴志晟注意到我不自然的表情,问候了一下就说进屋聊

第一次觉得坐在这里如此尴尬,只能低着头玩手机,阿姨倒像以前一样和我打招呼,我温和的回应让她有点吃惊,随后坐到我旁边和我聊天,这回让朴志晟觉得自己有点多余了,借着洗水果的名义跑开了




“小一,带着志晟辛苦了”

“没有的事,反而是他在照顾我”

“阿姨,这些年来我对您的态度一直都不是很好,我也一直知道是我的问题才导致这样的局面,很对不起是我太幼稚了,您能原谅我吗”

她看着我热泪盈眶,一时半会说不出话,抱着我泣不成声,半饷才陆陆续续地说

“傻孩子,阿姨从未不怪过你,是这个家亏欠的你啊”


感动之际又非常懊悔,我一直都不是一个人啊,明明身边有人爱着我,以前的我怎么就不懂呢

“谢谢你阿姨”

良久我擦干她脸上的泪水,相视一笑




傍晚暮色变浓,许久未见的餐桌上充满欢声笑语,他们谈论家常,依偎着久违的温情


和朴志晟吃过晚饭让他留几天陪陪阿姨,反正正好放假,他跟我道了晚安便独自踏上车借着还未黑透的夜晚的微光回家





自朴志晟给我带了李东赫的口信后,已经有差不多一年了

李东赫你到底怎么了


思念像洪水猛兽在每个寂静的深夜吞噬着我,该找该问的做了,可他像消失了一样,没一个人知道他在哪里,他倒是跑的干脆

我手靠在车窗上,眉头习惯性皱起






短暂的假期过去,人们又恢复了忙忙碌碌的生活,一大早就送朴志晟去上学,朴志晟今年就要高考了,学业繁忙,从在家回来后就一直在准备,而我能做的就是照顾好他,不得不说这小子还挺用功,说什么一定会考上和我同一所大学,我们学校分数不算太高,在省里也是个不错的大学,可以朴志晟的实力也太绰绰有余了吧,他倒是可以考出省外的一些好大学,可小孩子说什么也要和我在一所



报社最近没什么事,我和社长申请了这一年回校学校后,就往学校传媒部走去,在大一都没怎么上过课,是时候要补补了


课室上有些眼熟的同学大概是和我一个班的,还有很多从其他部来旁听的,找了个中间偏一点的位置坐了下来,在课室外传来打打闹闹的嬉笑声,几个女学生推门进来,走到我旁边的时候停了下来,带头的女生好似看了我几眼,在我也后面坐下了,看起来是大一的学生来听课呢

看来我不在的这一年里多了许多有趣的事



整节课上总能听到身后有叽叽喳喳的声音,不用看也知道是几个漂亮的小妹妹在对我评头论足了

座在旁边的女生突然开口

“你是之前去了报社的林同学吧,之前在这个班见过你”

“嗯,我们..是同班同学啊”

有些尴尬地开口,不过也不怪我,谁知道大一不在班里之后就多了这么多不是本班的学生

“没关系,我们没怎么交集,不记得也理所当然”

她的话很好的缓解了我的尴尬,看来还是有可以交流的同学呢

“你不知道吧,后面很多是大一的学生,你斜后面的几个女生在学校人气也很高的,你的位置是她们经常坐的位置所以刚刚才停下来,你小心点她们几个啊不是什么普通的学生,家里都是有头有脸的人”

我轻笑出声

“这样啊,谢谢你,等会要一起吃饭吗”

“可以啊哈哈哈”



一节课很快过去,转眼就到饭点了,小陈同学很积极地在我旁边一直给我巴拉巴拉我不在这段时间的嗯..趣事

“你知道李东赫吗,他可是我们学校校草级别的人物啊”

“你说..李东赫?”

神色顿时严肃起来

“对啊,听说他之前也在外实习呢,上个学期来过学校几次,那场面你是没看到啊是...”

来不及听她说完就迫不及待地问

“他来过学校,那他这个学期也会回来吗”

“嗯..应该吧”

我打大呼了口气,慢慢静下心来

“谢谢你,我们先吃饭吧”

“啊..不客气”

饭堂里小陈同学眼里闪着异样的光看向我

“林同学好像和我们校草关系不一般啊”

“没有..只是之前实习见过而已”

她明显不信我说的话,还笑呵呵的八卦的看着我

“真的..我们没什么关系”

见我正经起来她也不好再说什么,而我说的也是实话,我们确实还什么关系都不是啊




上帝是可以听见信徒诚恳的祈求吧,让我再次见到他.


“诶,听说李东赫回来了”

“对呀对呀,我们快点过去看两眼吧”

静止的画面突然重新开始运转,也许我是有点生李东赫的气了,仔细想想应该不是也许


“小陈同学?”

“我们现在算朋友了,不要叫的那么生疏,叫我小陈就可以了,我叫你 小一?”

“当然”

“你可以陪我去一下图书馆吗?”

“好啊”

带着不知名的逃避心理,我想,我现在我不想见到李东赫,过去的短信,电话像是在叫嚣着李东赫罪行



要把缺失的功课快速地补回来,图书馆是个不错的好地方,可随后嘈杂的声音本不该出现在校园最安静的图书馆里

“是李东赫耶”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我措不及的就这样对上他的眼睛,也许眼睛真的会说话吧,又或许只有他李东赫是这样,我在他眼里看见了惊讶,之后是欣喜,可他在向我走来时,我抛下了小陈一个人走了,直到

“林文一”

嘈杂声中伴随着议论声,他跟过来了,这时喧闹声更激烈了,在书架的角落旁不知道是谁拽紧了拳头




我一路跑出图书馆在校道上被抓住了,我现在眼睛应该有点红,都有些看不清他的脸了

“对不起”

男生做了错事的第一件事都在道歉吗,我偏过头去

“我..知道你给我发的信息给我打的电话,你做了什么我都知道,当时情况特殊我不能联系你”

“我知道在和你告白后就跑掉这样很不是人干的事,说过给你时间却不再联系你是我对不起你”

“......”

我真视他的眼睛确认里面有多少可信的程度,我知道他不是会一走了之的人,所以我也一直在等他,我在等他解释

“你觉得你这样说我就会相信吗”

我松开了他的手再一次跑开了,这次他没有再追我,他应该想清楚再跟我说,我掏出手机给他发了条信息



“你想清楚怎么解释再找我吧”





































㊗️我们的情人节男孩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郑在玹💚💙💜❤️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